Friday 9 March 2012

太简略

最近常这样。。。。


喂 你在哪里 好久没聊天 现在都在忙什么 好多东西想告诉你噢!
喂 现在得空吗 最近好吗?
喂 最近好吗?
-----> 嗨。

我不舍悲伤同情想念但也快乐满足 一堆
我心情真的真的真的很复杂
我很乱
-----〉 我很... 不说了!

又过了第几个忧郁的星期五呢?
离开学还剩下几个星期五?
星期五的下午
-----> It's Friday!


你。。。明白吗?我说出口的 未必是你听进去的意思。
唉 退化了 变得好懒惰 也变得不会说话了。



很多人都说 去了一趟实习 我 变 了
嗯 因为失去习惯的依赖 因为有了想照顾人的责任心

不说出口的害怕 似乎真实面对的一切比心里预计的可怕少很多
不说出口的烦恼 似乎被认定是烦恼的都不再是烦恼
不说出口的悲伤 似乎自己比自己想象中更坚强多了
说出口的都是听起来很快乐的那些事 

你问我为什么某件事这样那样 我都答不上来 因为我真的遗忘了
至少这种[报喜不报忧]的方式 
真的可以很快忘记所有不好的 只牢记好的 然后都放在心里变成维他命啊 =)

1 comment:

  1. 我的心情也很复杂 很多事情说不出口
    很多感觉无法表达 怎么办????
    很.................想...............念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