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角落里的突发奇想

太忙太忙了
接到电话都只回答“我好忙啊 不聊了!” 或 “我好累啊 要睡了!”
来不及享受生活 来不及有足够的时间听音乐;
好喜欢那种可以在家 要弹钢琴就有钢琴 要弹吉他就有吉他 要唱歌就有麦!

如果有如果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陪爸爸妈妈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节目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和我亲爱朋友一起共度每周至少两小时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去触碰我喜欢的音乐和照片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去清静的地方享受热腾腾的沙滩海水
希望有足够的时间促膝谈心

我只希望
有自己的时间
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向往愉快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