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February 2011

芝麻小事

Sometimes I'm uncontrollable.
Please understand me.

因为我在意 所以我努力地思考。 我努力地思考 可是我不知道答案 所以我很紧张。 我很紧张 却又好像理得清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又不想脱口而出 而且我不想说出来后听到你问是真的还是假的 所以我更不想说。 我不说 可是你硬要问我 我越不想说 你就越想问 我越不想答 可是你就越问越起劲 我不知道怎样停止话题 就会觉得很心急。 我很着急 越来越着急 我就需要喘气。 你不给我一个喘气的机会 一直问一直说 我就会装冷静。 我装冷静 可是我心里起伏高高低低 所以我喘不过气。 我喘不过气 所以一时间我无法控制我的大脑和我的心 所以我只能就这样boom出来。 我忍不住boom了出来 把你吓死 却也把我自己恨死 恨死 恨死。 我没有能力收拾残局 我只能不断地强忍已经释放的情绪。 然后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boom出来 我只会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是莫名其妙 然后心会很痛 也觉得很malu。

所以我真的非常讨厌不会处理情绪 又让人误会到底却又不会辩解的自己。


有些事 是没有答案 也没有原因的。
Please understand me and don't ever ask me why again pleas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