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马拉松聚会 疯狂2011 ☼

连续两个星期不间断地 天天见面 天天聊天 天天还是很新鲜
是什么样的动力让我们不觉得厌烦 也不觉得腻?



几年下来 也许友情在不知不觉中升华了 这样的感情 无可取代
我们深入到对方的家庭 认识熟悉了彼此的爸妈和兄弟姐妹
也许是短暂的分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让彼此无法停止思念
让想念横行着整个房间 整个氛围还是一样的亲切 ❤

顺位的问题 --- 不管是哪边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两边给我的感觉大大的不同 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比较偏袒谁
我一样大爱着你们 是你们让我这么开心 是你们给我制造很多回忆
又是第几次的离别 又是一年又一年的舍不得 无法控制地想念。

嗯 大家继续一起加快步伐 等待明年2012的新年再次大团聚吧!。◕‿◕。



























我想念你们 真的真的很想念 :*) ❤

1 comment:

  1. 我也想念你 + 上面可爱的大家
    期待再次见面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