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到过的地方

A lot of matters came across my mind.
Reminded me of you, you, you, you, and you, you, you, you.
But I think I am not in an emo mood.
I think I had a great night with those memories flowing through.

So far so good. :)



------------------------------------------------------------------------------------------------------------

一切人事物都在运行
你们不在我身边 却住在我的心里

不想重蹈覆辙
不想定时以泪洗面 不想做因为一小件事就心痛的人
不想像上个学期那样什么都不清楚 什么事都迷迷糊糊
所以我喜欢忙 我让自己不要太早回到家 不要一直对着电脑看照片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又适应了这里的步伐 我又开始打理自己的生活
只是 我还是一样想念那一些谁 我还是一样想念我的爸妈我的家
似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呼吸 但我还是好好的




------------------------------------------------------------------------------------------------------------

最近我一直听她的歌 一直一直一直
像Fish那样 还真的没有一首是不好听的 有我爱的style~

A 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I am out of my m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