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Re-alive

重生

让人窒息又亢奋的辞藻。



上个星期 我经历了酸甜苦辣咸 感觉五味杂陈 可是都一一熬过来了
其实 我知道自己总是可以在迫切的环境下逼自己生存的
虽然 偶尔的没有安全感 偶尔的想太多 偶尔的胆怯害怕


但是我相信会有人
当我回答:“我很好” 的时候,
抱紧我说:“没关系 我知道你并不好 哭吧 说吧 发泄吧” 这样。


这次 我真的很好
我想要Rock n' roll一次 放纵自己一次
好让自己有个 伤心可以躲起来的角落 快乐可以尽情呐喊的天空
我觉得自己是个超级有良知的人 也很会自我反省 我不会做对不起良心的事
好人有好报 所以我深深相信 我会好好的 一直都会

只不过 在这个宁静的晚上 我又掉入想念那些人们的无底洞了。

分享蔡健雅的好音乐 最近我迷上了她
《達爾文》

By Tanya

3 comments:

  1. rain or sunshine, all the good things will always fall on you. God loves you and we love you!



    enhui

    ReplyDelete
  2. 我愿意做那个
    当你说你很好的时候,给你个拥抱的人
    也愿意做另一个
    当你说你很好,我就会相信你的坚强的人

    好人有好报
    你是好人 =)

    ReplyDelete
  3. hugs my dear.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hopes to see u very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