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体会

其实 我偏爱轻盈的步伐 + 寂静的街道 + 平静的生活 + 不经意的惊喜

妳宿舍里桌边上的墙壁还贴着我们稚嫩样子的大头贴
你居然还记得连我都不记得的我们的趣事
妳在那个时间点捎来一封说想念的短信
你提起我们那年的无厘头和无话不说
妳的脖子还挂着我们那年合送的项链
你的钱包里放着那张多少年前一大班人一起拍的旧照片
笔记本里夹着几封陈旧温暖的信件和那些有涂鸦的笔迹


有时候我享受想念 有时候我也很喜欢惊喜
有些事即使知道不应该 但偶尔还是会心绪混乱 让人无法不担心
但生活中的浮浮沉沉 让我知道我们很多人之间的故事还在延续
其实 时间既能让故事增加剧情 也能冲淡不那么快乐的痕迹
我希望快乐是一条平行线 我喜欢陪着你而你也喜欢走在我身边 肩并肩



今天 我把自己的脑袋挖出来看看
原来 我 领 悟 很 多 事 情 我 早 已 看 开 了

今天 我把自己的心也掏出来摸摸
原来 我 很 能 包 容 我 在 乎 过 的 每 一 个 人

现在
我真的已经不在意 身边过客给予过的不屑的眼神和讽刺的嘲笑声
即使心里曾不舒服 即使心里曾多难受 但我就是固执不喜欢作解释
能不能有那么一点后之后觉 不要再叹息怪罪到底是谁伤害了谁
很多人 包括我 只是想要跟着自己的心。

IF EVER, you could really understand me.

2 comments:

  1. 已经不在意 身边过客给予过的不屑的眼神和讽刺的嘲笑声
    即使心里曾不舒服 即使心里曾多难受 但我就是固执不喜欢作解释
    能不能有那么一点后之后觉 不要再叹息怪罪到底是谁伤害了谁
    谢谢你 读了你的领悟后 我想我也得放下了

    ReplyDelete
  2. 有很多的体会 我们一起肩并肩体会


    enh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