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还是做不到

该怎么说呢?
一句谢谢或者对不起都变成了很困难的事


有让我放30000颗心的家人在这里陪我
所以 那晚 虽然我只喝了一杯鸡尾酒 就稍微重了一点点而已
但真的醉了 我没酒量 但酒品还有 那一刹那 真的什么都能忘记

我学着去接受很多事情
有时候 一个不小心 感慨成长不简单
你必须经历 努力忘记 放下很多 然后再变得更坚强
适者生存 但我最讨厌竞争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面对问题的原因
我总是特意放慢自己的脚步 从不去开启自己 好固执
虽然我不曾做过违背良心的事 却没有办法直视
到底是什么样的黑色魔法 让我觉得好不自在 没有做错却好惭愧?

眼泪只有不停流下
每晚也只能睡不着
不代表不坚强 我学着接受 所以我压力好大 好怕

一个*叹* 就马上让好多我爱的朋友找上我聊
这种感动你也许觉得不珍贵 但是我觉得好心疼喔
因为我见不到你们 不能给你们拥抱 只能隔着一台电脑聊
不过 这足以让我恢复元气 谢谢你们 再强调 我好喜欢你们
谢谢你们这么这么懂我 什么都不用作解释 这么这么地挺我
我真的好想念

by 蕭敬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