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正能量 快回来

对不起 千万个对不起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我很怕文笔很好的人 因为好会表达 好容易被看穿也好轻易就被说中心境 
但是我还是最欣赏文笔很好的人 因为这些人总能让我最悸动 
虽然我很爱装没事 也不曾这么形容 

最近 我太over-negative了 我正努力把正能量找回来
眼睛肿了点 声音哑了点 力气少了点 脸色苍白点
但是失落 不安 苦恼 困惑 害怕 担心终究会过去的 ^^

思念是一种病 它无药可救 那只好自救自救 
这个夜晚 会好好睡好好梦好好聊 现实里做不到的就让它在梦里完成 
至少在梦里 我能清楚解释我想说的 嗯 这样就够了 我行的 不要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