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C ommunicate

很久以前
有个同学对我说过
虽然和你很少说话 但我知道 如果可以 我们会变成很好的朋友

这个对话 我忘了 ; 今天 我想起来了。
好煽情啊 我听了好感动 毕竟一个不太常联络的朋友竟会对我这么说

一生中的好朋友 能有几个?
一生中能将心比心的 又有几个?
我从来不奢求
所以我珍惜在我口袋里的那些好友 让我想念时会不经意泪流的朋友

————————————————————————————————————

我知道我现在很不会沟通。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turn out misunderstanding to fact.
很多误会 很多机遇 我明明就知道有误会 也知道我有机会解释
可是我没有这么做 不会哭却好辛酸
我没有忘记 只是真的不敢问 不懂得该如何处理如何解决

可是 我从来没有想过 会变成这样
没想到这样 也只能这样
我以为你会收到我远远的一声对不起和谢谢你
但是 好像并没有。

《伤不起》 - 郁可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