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August 2013

神秘嘉宾


This guy!!! He never give any notification. He suddenly appeared in front of my door. Then, I finally realised "OMG! YOU COME BACK FROM JAPAN??????!!!"

这个男人 我无语了。。。。。
这种惊喜也太大了呗
他是我的好兄弟也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地从高一同班那年就要好到现在 他是我生命里最有心的朋友 不管到哪里 一定会把那个美丽地方的明信片寄过来 不管贵不贵 不管什么节日 有时候还会自己DIY寄回国!这样的朋友哪里找!真的很感动 这次你回来时间虽然不长 但10几天里我们见面好多次 中间还一起大半夜陪某人去唱歌发泄对人世间的愤恨 (哈哈 好夸张) 第二天你们没睡再载我一起去吃早餐 哇塞 很ON咯! 哎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真的好珍惜可以和你相聚的时间 朋友 有你真好 (:

因为他不想告诉其他人 所以前面的照片被逼要用animal faces来遮掩 哈哈!
但大家真的很感动啦


在远方的你加油
不知道下次何年何月再见 但回到家 你就会充满电
快乐迎接你 荣进 我的老朋友老兄弟老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