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FYHS 100th Anniversary


It is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Foon Yew High School, JB, Malaysia.

100周年大庆
You might never know how much this place meant for me.
The place where I was filled with lot of loves. Owh!我好喜欢好喜欢这里
好感动 好感动
《再上一堂课》给了我们多少感触 多少回忆翻滚的机会


Then the day has not yet end!
同一个晚上的万人宴!好high!好多好多人 1000张桌子 10000多人的宽柔人!
那个绚丽的舞台 好看的表演 戴佩妮等名人出席
虽然这种大型活动中间可能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小缺点
但不足以盖过我们对母校的热情厚爱 宽柔中学 感动得好让人心里疙瘩啊啊啊
love you you! ^^

2013 08 03 那一天太多爱了
多得我很久都没有那么如此感慨
人生里 到底可以遇见多少知己 我只能确定我遇过的真的无人能及
感激生命里让我得到好多爱戴 好多有爱有正面思考的朋友
这一天 这一个月 我好幸福!真的!很幸福 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