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Quote from Yannpeng

这个是数星期前一个100%有才华的女生,替我打抱不平的创作~
我真的觉得很窝心很贴心很感激 有个能理解我立场的朋友
哈哈哈,其实我很欣赏你逆向思考的性格,还有你那些让我狂笑不止的话。
嗯,在我心目中,你真的是个很有才华很有原则的女生,请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叫你不要翘,你说想睡觉。叫你不要翘,你说刚吃药。
叫你不要跷,你说魂在飘。叫你不要跷,你说很无聊。
老师点名了,你才很忐忑。老师点名了,你面容失色。
老师点名了,你才想对策。老师点名了,你才笑不得。
不是我奇怪,是你无赖。不是我奇怪,是你大牌。
不是我奇怪,是你带塞。不是我奇怪,是你腐败。


LIKE!!! xD


很想快点再见到你!^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