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来杯蔬果汁

最近看了好多戏 回顾了很多剧情 见了很多老朋友
还看了卡卡借给我的《上苍选了妳》 - by 律师未婚夫 张承中
描述的是selina灼伤后的90天

其实我看到第10页就开始热泪盈眶 再看下去不到几十页开始泪流
那种我无法理解到底有多痛 而且看他们描述无法替selina分担什么
只能在一旁心惊胆战 又深怕说错话伤害到她
但却很努力很积极地鼓励她
而这个女孩 也不断忍住眼泪 很勇敢地面对
但每每鸡皮疙瘩一涌而上 我就必须暂停 实在是不忍心看下去


看的戏
《还珠格格》在说轰轰烈烈的感情 - 亲情 友情 爱情

《49天》在说灵魂努力想要挽回生命的故事


《秘密花园》在说身份交替的一男一女



这就是自找的 自己又解不开结 一直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烦恼
因为都是我坚持要看的戏和书
因为我想找回可以让我的心有共鸣的东西
我想只有这些能触动我心 哎 不知道有谁能了解这份我想找回的感性

但 心情异常的不平静 而且周围又发生了人生无常的事情
明明是我自愿重看古董片 明明是我想看感人肺腑的韩剧 书也明明是我想看的
但所有的这些导致我一直 东想想 西想想 实在睡不着觉
心里些许有点不安 好像很害怕失去什么

对啊 你不会知道哪一天即将发生什么事情
即使你有心理准备 也不一定能够面对?
然而如果毫无防备 也许也能坚强应对?
不要计划什么 人生就是要经历很多 才可以丰富自己

我想尝试以更乐观更正面的方式面对更多事情



也许这个时候 我最最最需要一杯健康的蔬果汁
因为酸酸也甜甜的 但满口渣都才是最有营养的
如果过滤掉 那么那杯不是最健康最完整的
如果快快一口干掉 虽然不会很喜欢 但才算是真正的滋补 :)

(*这样怪的“ah-wen式”来理解人生 也许只有我才想得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