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看得很开

从别人口中听说的事情 到底该往心里放多少进去
对我来说 第三者的话语多多少少会影响我 但 这却不长久
经历过某些事情
有些人总爱夸张化 总爱把自己错误的推断也加进去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 不知道谁的话才能全部相信
不是不要相信 是不想因为愚昧地听信而又误会什么而造成更大的错

我习惯站在对方的立场去判断事情
而且我习惯了自己思考 自己抉择 再统统忘记
所以到目前为止 其实我发现 我还是没有讨厌任何一个人
我能接受被别人伤害 但相反地我真的做不到

也许这些习惯会被解释成是一种固执
但我想说 我不喜欢遗憾 我想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而且没有必要为了生活中的琐碎事 让自己的细胞又死掉了几千万只
所以做人要乐观多一点 要懂得释怀懂得原谅懂得承认错误懂得改过

偶尔 眼神遇到了一个100%讨厌我的突发状况
真的是措手不及 但还是会私底下自我反省一番
虽然心里像有一万支箭靶射向自己 如此难受
却也能靠着自己平时储备的力量站起来
然后想想 其实除了那些人生无常的大事 其他的虽然惋惜但不算什么
只要不放在心上 过一段时间伤口一定能逐渐愈合 也能自然好起来了

相对之下 我从来只会觉得自己没有用
不过我有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一直从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 这里学学一点 那里学学一点
虽然可能还是很没有用 但是能进步总是好的 即使是一丁点
让自己每一天都比昨天好一点
嗯 我是这么想的

现在 我心情靓靓的 几乎没能被什么击垮的了




最近一直很晚睡 因为很喜欢看着爸爸妈妈入睡的模样
我们全家从大姐二姐还没出嫁就一起睡同一个房间
到现在只有我放假回家 房里才会有第三个人 (*=我)

我很喜欢静静地 仔细地看着我爸我妈 闭上眼睛确定清楚记得
那一刻 就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世界那么大 能成为我爸我妈的女儿 我真的觉得好幸福 ♥

号外:小女将消失一个星期 下星期回来才update你们的消息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