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天使呢?

小时候 哭着哭着 就笑了;
长大了 笑着笑着 就哭了。

很久都没有遇到一个两个三个还是三十个让我无忧无虑的朋友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再感受感动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想为某件事付出所有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为了参与某个活动而不眠不夜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么热血了

凝望着下着倾盆大雨的校园
我觉得我的灵魂是在的 应该还在
因为我骨子里的热血一直都没有退减
只是我没有机会没有际遇没有能力完整自己
导致有时我甚至觉得多说一句话就是很累人

面对我觉得可以掏心掏肺的朋友 很真诚
但又害怕再次自己过于的信任而毫无忌惮地被说闲话
太难过了
想对你好 又怕人家再误以为我另有企图
想要安静 却遭来很多以为很多眼光事故
想说说话 左顾右半不知道谁会用心倾听
想做自己 可是人家觉得那并不是这个你



可是 真的是我
我可以为了你哭 陪你一起笑陪你一起淋雨陪你一起踩我不喜欢的泥路
可以因为你感动而感动 可以一大清早做爱心早餐给你
可以突然什么节日都没有却亲手作卡片给你 弹吉他唱歌给你听

真的真的才是我
如果你懂 也不要想太多 拜托

但是我就是遇不到

1 comment:

  1. 有啦~
    你自己就是天使啦~
    要常常保持着一颗热血的心啊!
    九把刀说 就算跌倒 也要豪迈的笑
    我说啊 不管什么时候 都要快乐豪迈的笑!
    哈哈哈哈哈
    要开心哦 可爱的天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