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夏日乐悠悠

该怎么说呢?

我是冲着我这么这么喜欢彭于晏
我想看蓝蓝的海 我想找回自己 我想家的心情而去看的
马来西亚真的好美好美!

我觉得剧情很平淡 很轻描淡写 而且节奏也有点太快
开始时 说真的有点后悔买票进场
但离奇的是 慢慢地我还能跟着剧情感觉他们彼此的想念和心痛
电影随之感动快乐惊讶难过心疼眼泪结束了
我竟然舍不得离开 那份感动太强烈了

这么美丽的海底之心我感受到了 --- 让女孩感觉自己的存在。

Love You You



悲伤的时候会去疯狂的唱歌吗?
你享受过生命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看着你伤心 陪着你伤心
看着你哭 我陪着你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