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日等夜等的故事
座位前 座位后 男孩 女孩 同学 老师 课本 笔盒 木桌 木椅
考试 没带课本 罚站 教室 操场 阶梯 楼梯转角处 礼堂 毕业典礼

就像青春的那些年 有笑也有泪 轰轰烈烈
真的像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一切的一切 尽在不言中

假如你是有故事的人 你是对过去依旧想念的人
绝对可以体会九把刀 他所要表达的深切感受







谢谢柯景腾 谢谢沈佳宜 谢谢九把刀的热血
谢谢那些年 这些 都好美好美
谢谢你带着我 乘坐时光机 回到过去 看到自己
那些最最最喜欢的白校衣白校裤白校裙的日子
那个平行时空的故事 好感动 好感动 好感动

一切的一切 我说不上来 真的说不上来 感动蔓延了好久好久好久
他真的很厲害 因為有了他 讓她的世界變得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那麼深刻 那麼感動 她大概真的不可能忘記他
曾經那麼幼稚的男孩 那個很喜歡非常喜歡她但又是個大笨蛋的男孩



心境 似乎 隨之電影劇終 又成長了
向过去 向青春 郑重地说声bye bye 走出来 往前面看

4 comments:

  1. 阿汶 我不知道怎么的 我看了电影 整个就是为遗憾心疼
    我最喜欢最后最后 天灯上面 沈佳宜写的 'x xxx' (要保密!)

    (之前太心急想知道结局 所以已经知道她写什么
    但是当画面真正出现眼前的时候 我真的是不能自己)

    因为那句话 我哭到散场走去上厕所还哭
    我整颗心都快掉出来了


    唉 我是怎么了

    ReplyDelete
  2. 相信借着这部电影 他表达了当年的遗憾
    把未曾说出口的话 转达给了沈佳宜吧
    心中淡淡的悸动呢 ^v^

    ps:不过他们的机关枪真厉害呢~haha puma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3. langD: 原來你也看了! 我看完了 真的好安靜 那種空前的震撼 不是我誇大 而是我沒有過的這樣的感覺 很深刻 九把刀真的很棒很有勇氣很大氣 puma真的很可愛!

    Enhui 我真的不知道結局哦 不過前面的劇情反而真的都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完的感覺真的出奇的...... 不能形容
    他們兩個 為什麼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我知道 這個故事 因為這份不完整 而一直保存到現在
    沈佳宜和九把刀雖然各自都有伴 但也不代表心理沒有對方
    也許他們的方式很傻 但是已經變成了事實
    好好的祝福他們 他讓她的世界變得很動人
    因為我們感受所以我們哭 但看完了太喧嘩的平靜
    過了15個小時才開始慢慢甦醒 這部時光機 好美。

    ReplyDelete
  4. 对啊 我了解~ 因为我看完后 完全没有想要说话
    一直沉醉在那份纯真,悸动,遗憾当中
    久久无法自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