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10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那么快开学

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完全不想收行李,不想回去吉隆坡。明明就在吉隆坡也没有不开心,
可是这次怎么这么抗拒回去呢?

我 到 底 是 怎 么 了 ? 好 无 力 好 无 力 啊~
要怎么破解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俗语说: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嗯,果然没错!!!

我想,
我只是一个死都不给自己机会去坦白的 大 笨 蛋!
仿佛我硬是觉得这是实话 世界上的人们相信 没有人被伤害
久而久之 自己就会去接受自己所相信的会变成事实~?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这么emo?


如果克服不了这种upset无力感,
要怎么去面对接下来那些课业备受压力的挑战?
我要我的抵抗力更强更强,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