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11

真感情

我本来只是想找颜色纸
结果挖到了好多宝藏 以前乱乱放 以后藏棒棒


花了一个多小时 我真的只看完了这边这小堆~

前两天还在自己希望有surprise出现
结果今天我真的给了自己一个天大的surprise!

你们对我好好
虽然从文字中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好气又好笑
你们不是说我是紧张大师 就是我很爱大闹很活蹦乱跳一秒都静不下来 还说我很叽喳然后说我跟大家都可以合得来是因为我很八卦 还有骂我有底子但就是不肯努力念书自己让自己堕落 不然就是说我和谁谁闹绯闻然后和谁谁是欢喜冤家 不然就是讲我的身材太平身高太矮看不见我 不然就是讲我每天只是开开心心到处跑跑跳跳没烦恼


我都忘光了
现在看到信里面和卡里面的内容 我真的觉得又喜又悲
真的像个老太婆一样 坐在一堆旧信物旁 独自悲喜交加
很多很多信 读不完 很多很多卡片 我惊讶


看见很多unexpected的话 从unexpected的人的信件里跳出来
我的天
我不记得 原来以前我总是在我爱的物理节很“努力钓鱼”
我不记得 原来我一直给人取外号- 壁虎 咸鱼 青蛙 1B全C之友 大便 豺狼虎豹
我不记得 原来我以前一直欺负勇庆 他酱大只还一直讲他校裤太短
我不记得 原来我bubble给过好多人 也有好多有心的bubble给我
我不记得 原来以前我跟William有一整年没有讲过话
我不记得 原来以前我自己也作过很多卡片小精品送人
我不记得 原来高二每天课本都不带 只带着两大本guitar谱到处跑
我不记得 中学六年的大楷小楷钢笔字都是妈妈代的笔 原来我倒是帮过很多人写过
我不记得 原来我很喜欢拉别人的衣袖 还有用双手盖住耳朵
我不记得 原来我给大家的印象 不是大哭 就是大笑 不然就是疯掉


Anyway 这些都是过去的
只是今天突然被我挖到 我又细细咀嚼了一番 自己倒是乐在其中 =")
允许我分享我的喜悦一小下 我继续看未看完的

1 comment:

  1. 对 你不是大哭就是大笑 不然就是疯掉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