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January 2011

Never Undo

听听歌 哼哼曲 在当下总是好像很多歌词在形容自己的心情



现在这个世代,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什么样的人。
包包 鞋子 衣服 裙子 项链 耳环 香水 化妆品 手机 相机 旅行 车子 房子
这些你走在哪儿都琳琅满目的奢侈品,要用掉多少张花花绿绿的钞票才能拥有呢?
只凭质地和感觉已经没办法立足了吗?

那我是不是太过分了,只祈求找到一份月入大概1000的工作。太无知?
每每想到未来,我都不寒而栗,实在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靠自己。

前几个晚上,躺在被子底下偷偷地想了好多事,泪光闪闪想着,
如果我是男孩那该有多好
螺丝松了、灯泡坏了、机器故障、轮胎爆了,也许我能帮得上爸;
不会选菜挑鱼,可以载妈妈去买,可惜我又不会开车。
我这个人,不怕遇到恶人先告状的人,不怕遇到欺负自己的也不怕遇到凶恶的人;
但是我偏偏,怕高怕痛怕重、怕烫怕腥怕血、怕猫怕狗怕昆虫!
唔,这是什么跟什么?放眼一看,真的很...... *大叹*

作为女生,我也很想无忧无虑、有时间这边玩那边飞;我不敢要求。我也不是一个会打肿脸皮充胖子的人。我一点都不欣赏这样做作虚伪不懂装懂的人。也许,像谁说过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福分;那边少一点,这边就多一点。我不可以不勇敢。就算担心害怕,也不能说得太白。有时候,别人觉得很困难的事情我可以很洒脱地说忘就忘;可是有一些不,我做不到。固执,太固执。有些事其实就是心口不一,我很想说是可是没有,我很想说好可是没有,我很想说就这样吧可是没有,我很想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可也还是没有。固执归固执,我觉得我真的不一样了。我好像变成了一个理性大于感性的人,好像有能力把整个大海蓝天都吞下了。其实这样的我感觉也不赖吧,做任何事再也不会轻易地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真好啊!!!

不管怎么绞尽脑汁想,是女生就是女生。
全世界最不怕死的是我,最胆小的还是我,是怎样的世界造就了这样的我?
是怎样的宽中,把你我的思想都变得不是一般90's后的人类那样的负面?
又是怎样的心境,让我能对你们毫无戒备地坦荡荡表达自己?
这世上,不是每件事都有解答的。呵呵... =P

2 comments:

  1. 亲爱的 想做男生赚1000块是不够的哦
    不要想那么多 现在努力读书
    以后工作了再努力报答他们
    相信我 我可以做到你也一样可以的
    (虽然现在我还不算报答得很好=))
    我想就像那次说的吧 给自己在今年定一个目标
    就慢慢完成吧

    ReplyDelete
  2. 一切都是你的特点 如果每个人都一样 世界就不精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