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anuary 2011

✼ Hello, Twenteenth Days ✼

告别灰灰的12月 告别了让人郁闷 让人伤感的事
迎接我的 会是怎样的一年?
2011 我喜欢的11 我喜欢的数字 我喜欢的日子

全新的一年,我认真思考过 ➽ 我想要更进步,做一个更好的慧汶


一直以来,我都摆脱不了让大家为我担心、替我操心的既定印象。我不会在emo的当下告诉任何人,也没办法主动地诉说任何故事、任何情感、任何感想。有时候坐在椅子上发着呆也好、听着歌也罢,偶尔会突然被那股不知道哪里飘来的热流侵袭着,如果当下无力抵抗就会无缘无故地哭。(*当然,这不常发生。)我想,是某些情绪在隔了一段时间后,莫名地感慨吧。呵呵!:O

朋友,其实我是个经得起风寒的人。只是,我选择了不一样的发泄方式。但我仔细想过了,我必须变得更坚强。很快就拿到金锁匙了,我知道自己没有能力,真的没有,所以只想努力地充实自己,不可以再作自甘堕落的人。很多伤害过我的,我现在真的能一笑置之,打从心底觉得这些没什么大不了的,也不再埋怨这些际遇。是你们的伤害让我努力想变得更坚强,造就了不优柔寡断而且更看得开的我啦。嘿嘿!(:

谁叫我是Smilinglilwen?! 嘻嘻嘻! ^^

--------------------------------------------------------------------------------------------------------------------

(请把音量调到最小声)

靜止了 遙遠了 天空仍燦爛 大愛著大海

Be thankful for every scar, every pages turned, every bridges burnt.
我知道我身边有很多人间天使。很多很多很多。够了。真的够了。
你们总是会在我需要的时候 就心有灵犀用不同方式出现 给我大大的力量 ❤
2011,大家要健康!=)

3 comments:

  1. 有这样的想法很好,
    世间浮沉就是那样,为自己而活,要活得精彩和开心。
    不管男还是女,做人就要很多东西要去学习,头脑要精明!
    记得最后那句,没骗你的,哈哈。
    很多东西要靠自己。
    和你共勉之~
    2011,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思念变成海 这句太感动了

    ReplyDelete
  3. i miss u =(
    看了你的文章~很有感觉..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