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睡 不 着

62个小时 只合了3个多小时的眼

不饿 不渴 很困 很累 很肿 很痛 很辛苦
有些话 我找不到人说 有些事解释了再多都说不清楚
我问心无愧 而且我确定我确定的事情
迎面而来 虽然是不相信的眼神 可是我还是坚定的

我觉得某某是好人 不会因为是冲动 不会因为是鲁莽 不会因为是我笨
一定是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 从小事你能发掘一个人的真心 一个人的本性
就是因为这些 才让我这么坚定地信任一个人啊
所以即使你告诉我要小心要保持距离 我还是不会去理
我只是向往简简单单 我不喜欢复杂 很讨厌猜疑
而且明明就是芝麻绿豆 再普通不过的小事啊!

为什么不可以放下所有成见 好好地认识一个人呢?
为什么要把所有事情看得那么不简单那么负面?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就只为自己着想 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自己觉得是对的事
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替他们 想这个想那个 觉得他们有一天会领悟我所领悟的
可是 每次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想这些吧 又有谁会在意
我难得觉得这么这么的开心快乐 难得忘掉所有不开心
最后还是抵不过 搞得自己浑身上下满是伤痕 这不是牺牲 也不是伟大
是我觉得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样 爱制造闲言闲语
我不想别人因为这些事 去用异样眼光看待他们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可以给我一点点 一点点自由的空间吗?
有时候 可不可以花点精力 花点时间 倾听我?
有时候 可不可以不要一味地认定 可不可以就相信我的直觉?
还是 我根本没有资格去快乐 即使只是一天?


真的 真的 要谢谢妹妹一整天的陪伴



我们还干了一杯。=)

1 comment:

  1. 喜欢这篇 认同你的观点
    不过要睡好哦 开朗很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