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庆幸

跟妈咪通完电话 我哭惨了
我真的很想回家 可是回不了 回不去 我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咧
本来想要庆祝的母亲节 怎么办呢?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O-



虽然我在叹气 但是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叹气
为什么huh @___@"


这个时候 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我很感激你的纯真 让我可以把所有事情都不畏惧地传达给你
一起面对 分享 分担 回忆 现在应该也只有你才懂95%的我? T__T
在这个花花世界 感谢我在转角处遇见了你
谢谢 真的还好现在还有你 知心朋友
谢谢你的主动 谢谢你愿意倾听 也愿意毫无保留地告诉我

你让我想起了我的Happy Family 我的理二 我的那群死党。
*也许我需要一个能这么主动而且懂我的朋友吧*
连我的Happy Family他们也说 幸好我认识了你。

嗨!知心朋友!我可以给你很多赞吗? :)

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 有死党又有知心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他们啊 :)
    也觉得可以认识他们 就够幸福的了
    嘻嘻

    好想念天天见面嬉闹的日子
    只是想念归想念 日子还是得继续过的
    这些回忆是定心丸 也是维他命
    我很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