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心安

倪安东 - 《幸福事小》


-------------------------------------------------------------------------------------------------------------------

我呆在家不过才两天而已
我能知道 我能感觉 --- 我 胖 了!!!!!
可是我还是不畏惧地狂进食。
静伊曾经说过一句:“李慧汶 你真的只有吃这方面这么勇敢。什么都敢吃!”
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很了解我呢!

假期只有短短一个星期 很矛盾
想要见见还在这边的老朋友 却也想偶尔呆在家陪陪家人 而且还要写功课
虽然整个就是觉得不够用 却让我更想珍惜这些日子




如果..........
可以天天飞去上课 可以放学后飞回家吃晚餐睡觉..........
该有多好呢? :)


幸福 就是能这样自然地发一个白日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