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看开

塔罗牌说 我不会是孤单寂寞的人 因为身边总是有很疼惜我的朋友们

真的 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 我只是一个不敢相信命运的人
虽然我keng到很辛苦 可是还是有很多我不用多说什么却也能读懂我的人
最近很多事我想独自承担 我好担心麻烦或连累到其他人
我有更多重大实在的事情得去思考 没有多余的时间烦恼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幸好我的身边有陈家两姐妹 - 她们真的是我回家最想见到的人
其实我有很多机会可以替自己争取一些什么 替自己辩护 替自己澄清
只是我没有这么做 我觉得清者自清 我觉得我被卷入风波里完全是莫名其妙
我明明就不是这样婆妈的人
可是回到这里 总是会有一些事让我无法做自己 让我举棋不定 让我踌躇不前
所以应该没有人能了解那个完全100%的李慧汶


原谅我作比较
就因为比较 我找不到一个像你们这么棒的朋友
或者 难道是我已经把世界上最棒的人都认识光了?
虽然我总是嘀咕你们 说你们这个不够好 那个不够好
可是你们谁不知道 我就是嘴硬心软 我最爱的无非还是只有你们
那个嘴里不爱说甜言蜜语 不爱给你们许下什么做不到的承诺
可是你们最常收过的最大段最烦人的信息的发件人 肯定就是我吧 嘻嘻
我真的无法不去更爱你们 你们的好 我都看在眼里

我现在可以完全不emo了 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一截
我真的完全可以克制自己了 这个是件大好的事吧



其实很多时候 一个表情也可以是一切。

=)
那一秒钟 你没有发现我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