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1

就这样

你不会知道 这一秒
有没有人和你一样正在想念 有没有人和你一样压抑某些事
有没有人和你哼起同一首歌 有没有人和你一样不小心睡着
有没有人在担心那件事 有没有人在犹豫放不掉
若角色对调 你也许才会明瞭 很多事只是因为你不知道
我不喜欢回答问题 我不喜欢自己主动提起

周杰伦 - <说了再见>


---------------------------------------------------------------------------------------------------------------------

我记小事的记性很好 要我忘记什么有点困难 除非是那些不愉快和失望的事情
我等人的耐性也很好 要我等多久我都可以等 除非你不吭一声地让我傻傻地等
我的脾气也还不错好 要我真的生气很不容易 除非你真的做了我不能理解的事
其实我认为我的心肠很okay 很看得开 很chin-chai 对人也够坦白
我对自己的要求 有够不高的 所以对别人 同样不会有什么过分的要求

一切明明是那么简单
但是 为什么人在他乡时 很多事都会变得比较不okay 嗯?
只有人在自己家里的时候 会比较乐观比较positive
所以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咻一下) 我的假期转眼只剩下三天



我喜欢用图片记录生活点点滴滴 是因为过了几年 真的会不经意忘掉;
我喜欢用文字写下心情起起伏伏 是因为过了不久 感觉都会渐渐淡掉;
我喜欢偶尔忽然为了某种思路 写出来的短短的句子和只有我看懂的黑白照。


虽然一切都在不断演变 但我还是不想忘掉 也不希望淡掉
所以我爱乱拍你不曾注意的斑驳纹路 我爱写不清楚而你也看不太懂的思绪
不要想太多 有时候 一切真的就只是这样罢了。

2 comments:

  1. 今天的我心情靓靓的
    因为要回去了 ^^

    ReplyDelete
  2. 我好久没来啦 :D
    喜欢下面那张碎花背景的图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