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谢谢 会够吗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操心呢.........................
虽然偶尔被逼问得我真的想直接ignore 但谁不是为了自己的好? 所以我还是心平气和地好好想好好回答着。我不会逃避 毕竟这是必需面对的大问题。


:“Eiiii 你现在可以看看书 把消沉的意志清除”
:“你想要学什么 问什么 尽管来烦我 我一定会帮你ok”
:“好 那我在新加坡买一间房子 你找人住进去 我租你7/10市价的房租”
:“好啦好啦 以后 你一三五住我家 二四六住她家 陪我的孩儿们玩耍”
:“还是你喜欢Harry Potter不是? 你学他住在storeroom也可以的 hahahaha”
:“以后我开的咖啡馆 你过来吧 不过先说好 当老板和当你的好朋友是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arrrr”
:“你不要太悲观咧 不然以后我也开咖啡厅 放架直式钢琴 三角不够位 哈 然后你弹琴泡咖啡给老板 其他的你爱怎么看管就怎么办啦”
:“虽然现在没感觉 不代表没情绪没热忱啊”
:“怕什么啊 现在从零开始 是开始 去追你想要的 是你的好朋友就不会牵绊你 我挺你 要有信心please”


I always murmur, I think I have those most loving & caring friends on the Earth.

/ 天啊 我上辈子到底修了什么福? How lucky!/


玩笑中参杂认真 你们的用心我都有收进心里去 但我没有想要坐享其成啦
我还是会努力寻觅信心 我怎么好意思麻烦你们以后有了家庭还要罩我嘛
(但... 如果我真的不行 你们还是会对我负责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或者我对全世界的所有事情都看太淡 几乎零感觉 .__.

/ I am so not desperate! /


才一句“Sorry, I'm not accepting your offer.” 就让我突然后退五十步 一下子跌进深渊。 每天都在想人生的意义 但也不想浪费时间一直钻牛角尖想到底要入哪一行 因为我已经好好想了2个多月 却越来越迷茫。 但最近我真的很positive很optimistic很cheerful很enjoy每一个下午每一顿晚餐每一个夜半凌晨的丝丝小灵感 对照片对书本对文字对音乐对人对事对物的热忱慢慢一点一点找回来了 - 这样的我也不算太糟糕,对吗? 我在想办法upgrade自己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 觉得之前暴躁 任性 负面 会小念三字经 的这些我 都要好好整理好好删除。 我的生活这两个星期不再过度空白了。 我要把自己变好再投身进去我的理想。 我是这样认真想的 请要相信我。


Your loving arms keeping me from harms.
Thank you guys. Lot of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