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看不见的



我 真的真的不喜欢被人称赞
尤其是被人觉得自己幸运的时候 更特别不安 感觉自己明明就很糟
总认为 幸运只是一时的
也许一天后 甚至只过了一小时 坏事就会接踵而至
整个人会有超级无敌霹雳严重的罪恶感 总觉得一切一定会加倍“奉还” =(

有些事 不需要问不需要追究不需要执著
有些人 总给予好不舒服的眼神
难道是我不经意犯下了什么错 惹到什么人了吗?

哎 其实我很轻易就会看不起自己 也许是因为也看不清自己
不要轻易答应我任何事 虽然温馨的语气让人觉得好安心
偶尔会突然觉得好累 好累好累 累到没办法张开眼睛 没办法用力呼吸
但我似乎已心如止水
有时候面对很多人 不是我想选择沉默寡言
只是不想多作解释 不喜欢知道很多不该知道的
我宁可对自己残忍 选择不闻不问 再转身狂奔

这点痛 注定 我还能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