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November 2010

sometimes =)

When you are struggling alone in the room. When you cannot think of any other ways.
When you are waiting for something to pop out. When you just can't control to tear or heartache. When you are listen to emo-type of melodies. When you really didn't know what's in your mind. :(

SOMETIMES this might only happen once in a while.

眼前早已失去了憧憬 心里早已逝去的冲动
逐渐深陷在泥沼中 越是挣脱越是缠绕 很讽刺
其实没有没有 有时候免不了对号入座 想太多也很多疑问
我忘了到底曾经为了谁而忧伤 却记得那些陪我走过荆棘的同伴
当音乐都停下时 可能 保持微笑还是最直接忘却心痛的方法

或许你不够懂我 因为我一直都在保护自己 把自己锁进某个角落 怎么也解不开
是 我是遇见了残忍的事 但一笑而过就打算忘了 因为谁告诉我那些人不值得我难过
所以即便生活中少了那份真诚的感动 却让我更珍惜所有
如果你不愿意承认 我就不能确定我心中的疑问 我不会那么勇敢那么奋不顾身
我的倔强 我的脆弱 我的胆小 我的被动 我的笑容 我的眼泪 我的为之动容
是优点 更是缺点
懂我的人知道我不是轻易就会失去理智的 只是偶尔会拿真实的记忆当作维他命

我从来不奢望 能再遇到更交心的朋友 我从来不期待 那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但是我还是心甘情愿地对人掏心掏肺 我还是享受那种侃侃而谈的对白
我能分辨谁真心愿意靠近我 谁就能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把所有心绪都和你分享

SOMETIMES只是SOMETIMES.
我要把positive power储备好 随时启动
No worries 我很能控制自己的思绪 让我放肆几天后 我会坚持很正面的自己
真的谢谢 身边一直有贴心的人不断无私地付出


这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坚强越来越不死脑筋的证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