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後來

最近特别想念这首歌 而且又无意中被我发现了这个旧video
整个觉得很和它太有缘份咧!(不过是有一小段弹错了啦~)
*献丑了 哈哈


这首歌 都过了那么久了 怎么还是那么难忘呢?
哎 觉得还是原版最好听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啊! ♥
By 劉若英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 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 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我 洗了床单 晒了衣服 做了家务 吃了午饭
那些黑的黄的绿的蓝的紫的红的白的灰的,想着想着还是会微笑怀念着。
哪怕是揪着胸口大声说出 我仍然要勇敢地大喊「我很好!」 =)

2 comments:

  1. 慧汶我来了=]呵呵
    我很♥这首歌也是
    意境很美
    也许这就是我们那个年代的歌吧~XD
    你的钢琴弹得很好丫~真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