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寶貝

之前在学校赶作业赶考试 整个人是忙得一头雾水 焦头烂额
好不容易熬到的假期 一定也要闲得有魅力才行!*U*
相比之下 现在我真的多出太多时间 

但之前不也试过颓废式的9个月长假,现在才3个月嘛,绝对闷不倒我!
所以除了吃的,钢琴、吉他、FaceBook和MSN,才是我的最佳良伴。
是时候替键盘和吉他清除尘埃了 是时候让我的手指再次手舞足蹈了
(*虽然手指很痛
只有它们才能充分提升我的自我意识 还有花掉我吃垃圾食品的时间

只怪我的AhBeng林师父高二那年和我切磋到一半就不见踪影;(无奈 x_x)
但是 现在我有我的芯甜 幸好甜还有意愿去学吉他!嘻嘻嘻!( =DD)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今天是陪伴家人的日子 冬至大大大快乐
汤圆汤圆 光是用想的都很开心 吃进嘴里太有满足感了 =)

假期的确是幸福的 真是幸福得让我觉得如此如此如此短暂。

6 comments:


  1. 你好有才华噢噢噢噢噢!!很厉害很好听 :D

    还有
    你们家的汤圆很五颜六色也 :D

    ReplyDelete
  2. aiyuh aiyuh! 误会大惨了

    我upload这个video其实是因为我自学不到10分钟练出来的,还是有瑕疵可是很有满足感啦~ 嘻嘻!但是我明明就唱到上气不接下气啊~ 你们太给我面子了我说...

    下次我才po好听的上来!敬请期待!=)

    ReplyDelete
  3. 太棒了 原来我身边一直藏着这么厉害的阿汶~~
    我要放facebook~ link来~

    enhui

    ReplyDelete
  4. 来 我唱歌的mood上来liao

    ReplyDelete
  5. 哈哈,好好。。现在再会来和你切磋,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