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叹*

我一直在找妈妈姐姐的礼物
却不知道要买什么给我爸爸
其实昨天还想再多走两下找找爸爸的礼物 可是我却没有心情走了
结果妈妈的礼物买了 姐姐的礼物也买了 爸爸没有 姐夫没有 外甥没有 朋友也没有
我真的很不该 真的好内疚

心情很复杂 很复杂 一整天都是

难过
怎么大家都来问我尤俊的事 我真的能理解锦伟的心情了
这就是为什么锦伟打电话通知我的时候 我没有多问什么
这种时候 除了祷告 给于他的家人适当的慰问 我们还能怎么样?
在JB的人能去见他最后一面 不在的 也只好默默难过哀悼沮丧
我只想告诉所有我爱的人
请你们好好珍惜自己 照顾自己
该做功课的时候就做功课 该吃饭的时候就吃饭 该睡觉的时候就睡觉
不要让身边的人都难过 ='(

舍不得
我不知道是什么事什么人什么地方,
让一直这么向往回家的我突然觉得 真的舍不得离开这里了。
摸不着 想不通 猜不透 也许是把所有不习惯变成习惯了吧?
一边收拾行李 一边想明年一月什么时候要回来住住几天
一边收拾书本 一边想这一年里到底学到了什么 是进步 是退步 还是原地踏步
一边整理书桌 一边想到底为了什么 放大假我却觉得好感伤
一边整理思念 一边想想有谁也会像我一样那么轻易就牵挂
是不是太轻易就牵挂 会把这些牵挂变得不再那么珍贵了?


我回家了 心却跑到哪里去了呢?

2 comments:

  1. 把一切都看作如此理所当然 只有失去或发生变化时才会发现不一样
    就好像会心痛才会发现心的存在
    不习惯变成习惯的这种循环一直在我们生活中上演

    ReplyDelete
  2. 珍惜眼前的人与事情
    虽然有时候事情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对啊 有时会莫名的感伤 很害怕失去一切
    更讨厌离别 不用担心 我们明年还会再见面
    加油..*hu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