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RIP 尤俊

睡醒后 我还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

昨晚在逛街的时候 接到锦伟的电话 声音哽咽着
那是个多么沉重的消息 一切似乎都太突然了
我僵在原地停顿了几秒后 才发觉我没有听错
我的眼泪在打转

我们初中一就认识了 曾经也是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述说心事的朋友
尤俊他绝对是一个能为朋友赴汤蹈火的人 多好的一个人啊 我说
锦伟是他的兄弟 要负责通知我们又要面对这个惨痛的消息
真的没办法平复心情 但我想尤俊肯定不希望看到我们难过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请大家节哀顺变。

这个季节 我们要双手合十 为他悼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