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不受控制

在一些人面前,为了保护自己,我知道我必须让自己变得很勇敢很坚强;
可是你又知不知道,其实有时候我也想在一些人面前,做回真正的自己。
那个敢爱敢恨的我,
那个奋不顾身的我,
现在不管做任何事,
总是担心也许会麻烦你,会拖累他,会伤害她,会让他误解,会让她受挫... ...

把对一件事的立即反应,不加以思索地直接表现出来,
我想也只有在面对这些让我觉得值得付出的人的时候,
总是会不自觉地在关键点发发小脾气,闹闹别扭、发发牢骚。
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 这代表我在乎你 如果你知道。

1 comment:

  1. 我想 我是知道的 :)(甜)
    真的很想很想倾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喔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