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面对着电脑荧幕 开着MSN 却没有半点想继续写essay的心情
思绪又胡乱交错了 我不喜欢复杂 真的不喜欢

和谁聊了有一阵子 总被问起一些被自己遗忘了的重要事迹
本来不应该忘记的 可是不知不觉被自己丢进了模糊的框框里
不小心想起了一些人和那些事 再没有悲伤地哭泣 却突然好想放纵自己 回到过去
这不是念旧 也不是任性 只是一场不经意回顾的美丽电影 那么热烈的曾经

面对着我觉得值得掏心掏肺去成为知心朋友的人
让我记起了那时不知天高地厚的年纪信仰的单纯
但是怎么觉得我不再像从前那么轻易地说出秘密

原来这个季节是我们毕业第三周年了 ♥ --- 感觉是这么地遥远 这么地遥不可及
我想我又遇到了几位 我认为可以成为兄弟姐妹般的知己
我很想再把所有好的坏的都分享出去 可是我好害怕把自己的负面情绪也一并给你
原谅我总是轻易带过我回答不出来的话题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我从来没有要做什么善良的女孩 我只想找回那时候能信任百分之百的关怀
即使有人会觉得这个年纪和这个世纪末 再也不可能会有所谓的真挚之交
但我发觉在让人惊心胆战的生活里 才会发现有被光环围绕的天使存在

如果有一天 我像从前那样会大清早起身做一整班人的爱心早餐
如果有一天 我像从前那样会花尽心思亲手送出写满祝福的生日卡片
如果有一天 我像从前那样会在人前流露满腔热泪
就代表 我开始相信自己不是渺小的

但我似乎回不去了
即使不开心 我还是会努力地大笑努力地压抑不安的情绪
即使很委屈 我也会假装没事大吃大喝再全部吞进肚子里

其实我还是抱持希望 真的有那么复杂吗?
假如有一天你确定我是真心的话 你就不会再那样了 对不对
我没有不开心 我没有很伤心 因为我开始学着不被任何人影响自己
但我会试着去体谅性格不同的你 因为或许你也像我一样害怕受伤害
还是要有一方愿意往后退三步 才能挽救所有 不是吗?
虽然没有任何人可以回答 为什么这个人一定要是我。

顺其自然 随遇而安

3 comments:

  1. 宝贝 让我抱抱你 疼疼你 然后一起入睡吧
    就算在梦中流泪 也没关系 这表示我们的心
    还是肉做的 会淌血 会流泪
    下次我们一起看电影 把像小孩不笨时 通通哭出来
    像唱当一样 抽泣 这样 你会发现我们都要感激
    因为有个脆弱却又温暖的心 
    即不会伤害人又给别人一丝的温暖

    by
    懂你的人

    ReplyDelete
  2. i am emo again...miss u guys so much~~~~~~~~
    >__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