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October 2010

转捩点

前几天,我觉得像是世界末日那般 心里再难受再激动也不知道哪里能宣泄;
是昨天,我突然地撇开了那些小污渍,才发觉日子真的好精彩好快乐!!!

Make yourself to be stronger.
我要打倒那些影响我心情的事 让我之前在想到底要怎么处理 还是就这么算了
毕竟 我的心不是铁不是钢做成的 我也会操心
庆幸 最后我发觉其实很多事不必自己闷在心里
也没有必要在受到很多不明理的对待 还要一个人委曲求全。

我要让自己慢慢地走出那片可怕的黑色地带。

我的眼睛很容易模糊,
但是我会努力把灰色的片断都删除。

2 comments:

  1.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说出来啊~大家都很关心你的!
    也是你叫我的啊~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们任何一个人诉苦~ ♥

    ReplyDelete
  2. 那就好,人要高兴的。
    dun let others be ur priority,only urself.gt it?
    那时我也不是那样难过和心理前所未有害怕?但只有自己,想开放眼这世界,其实真的很多那么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去追寻。真的。。没必要去留恋那些不值得留恋的东西。
    告诉你,前1各月吧。。我和小学朋友聚会。然后他们要去找那个人。我朋友就问我‘你可以吗?’我就说要去就去,不需要问我,你们很奇怪叻。我知道朋友是在考虑我方面,但我就很不在乎的那么回应。
    去那个人的家的路途中,我一句话都没说,那个人出来和他们见面了(听声音),我连看都不看一眼,我没必要看,不屑去看(我坐前座)lol。应该是陌生人了吧。呵呵。
    有什么让你心烦的就告诉你的知心朋友吧,大家在关心你。
    还有,你是其中一个发生那样的事情我想谢谢的人。我不会忘记当时你多么关心和开解我。
    希望你笑口常开,好好照顾自己咯!
    有空去弹弹你的吉他吧,我想她会让你感觉很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