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你能明白吗?

当你在享受生活到一个顶点时,总会因为小小的宁静而觉得低落。
我很知足,但似乎也太容易失去安全感。

我只是一个想用真心换真心的人
但真实世界却像是个无底洞 也是场我永远躲不掉的浪
对于某些事 我的自制力可以是100 - 我觉得不可以就会坚决抵抗
我不能说是因为我害怕面对 我不想看是因为我刻意逃避
我不妥协是因为我不想承认 我不表现是因为我不想张扬


有一些事无时无刻地困扰我 要放弃? 还是忘记?
那些所听所闻全属无中生有的造谣 尽是制造伤害和误会的导火线
如果不想放弃是因为不忍心 选择忘记是因为觉得好可惜

See no evil, hear no evil, speak no evil.
好,这次我确定真的不会再想了!我promise不会了,再也不想了!

-------------------------------------------------------------------------------------------------------



其实 我不怎么喜欢吃糖果
太甜了

我纯粹很enjoy看着别人开心大笑傻笑甚至是不小心被我发现偷偷笑的样子 =P
真的真的打从心底大股大股地被牵动着 这样的人们让我也感染了一丝喜悦
我不会哄人 也不知道怎么逗人哈哈大笑
但如果小小的分享可以是让其他人那么快乐的理由 我也好满足 (:

你 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1 comment:

  1. 择你所爱,爱你所择。
    错过了就算了,反正也没时间倒流,就算你要也得去读相对论,但那太深奥了。珍惜眼前物和把握当下,慎重决定的事就放胆去吧。差不多半年后你就21岁了,所以要更精明,更成熟了。
    我能明白你的意思,lol。
    不怎么喜欢吃糖是好事,糖有很多糖精,吃多对身体无益。
    hope u do well th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