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放晴 =)

我真的想通了。

也许有时候是我自己太钻牛角尖,这边觉得很气,回过头来又觉得内疚。
很多很多复杂的情绪交错着。
有时候 可能没有人理解我为什么要内疚 有什么好内疚的
我想 也许我把一些东西看得很重很重 我真心对待你 我也没有要任何回报
可是 如果你感觉不到我的真心 那我只能说我们的frequency不同lorrr


她说,原来我们遭遇同样的事 因为是过来人 所以怪不得分享和分担得那么投机
他说,他不会被negative power影响放心告诉他 还说我没有错所以没有必要愧疚
她说,你将来会感激你遇过这么一个人 让你犹豫 也让你痛过
他说,不会让我再被欺负 不要害怕 也不要emo
她说,她自己像块海绵 如果我真的没有地方倾诉 她收得快 忘得也快 可以听我说
他说,也许是你之前遇到太好太好的人 所以现在不能接受
她说,要学会不被不同世界的人影响自己的情绪 真的真的很不值得


不管是不是我之前顾虑得太多而且太心软,所以弄得自己天天心情低落,也伤痕累累,
要不是你们陪着我,我想我也没有办法这么快想清楚。
是每一个你们让我有信心 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今天是这么美丽的日子101010,我要在我的地盘大大声谢谢每一个贴心的你们~!
嗯,不能给你们真的抱抱,但我心里满满的都是暖暖的。 ♥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