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ugust 2010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很多是 你不知道的事



听了几遍之后,
我想我开始期待这部电影[戀愛通告]了!

最近怎么那么爱看戏?!
而且看了就都不太能忘记,把自己带进很多不同的世界去,
已经越来越厌倦看连续剧,因为电影还是比较刻骨铭心。
那些挥之不去的剧情偶尔还是我上课的原动力,哈哈哈~


p/s:
嗯,你啊你,如果你看到你会知道我说你,你说有时候你宁愿自己一个人?
说不定其实有哪些人也和你一样这么想,只是你没发觉而已(!) =)
别怕别怕,深交过才会知道值不值得你这么想!
别把自己困在一堆灰暗的心情中,有些你不知道的人想替你加油啊!Cheer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