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哼!

开始学会内敛~
高兴说不出口 伤心就藏起来 委屈装作没事 想埋怨就坚持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委屈
但坚持放任不肯哭泣
这就是偶尔 越来越忠实于克制自己的我啦~ ^^
(*好事来的)


不过我还是有小抱怨
因为很多时候,想起一些人的一些话,
打量打量,那些根本不值得自己用心深交的人,说的话就算再尖酸刻薄,
也根本没有在我心里留下位置的权利!!!
我不跟你计较,是因为你不值得我在乎~ 你不配!!!!!

----------------------------------------------------------

这个周末结束后,之后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我期待9月假期的到来,
Oh,拜托快点放假,我很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