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愛你 離開你

哇,星期四测验还没有那个心情去准备。 呵呵呵!
那天妈妈弄了饭给我带上来,一直没有机会吃,今天早上终于如愿了!(=

一大早的,是什么风吹过来让我突然想听听歌~
随便按一按 就发现好好听的歌~
不知道多久没有去磨练磨练那双会发出声音的手~




枫呢喃的轻拂窗口 像爱情也只是稍事停留
风很轻思念却很透明 怎奈穿越不了爱情

缓慢的妆流过伤口 晕开了我给不起的温柔
那一夜我们紧紧相拥 终于说出口已经不爱我

爱你所以离开你眼泪是回忆 就让他随风去
我们走过的风景剩下了飘零 漂泊的名叫伤心

爱你所以离开你爱放进行李 流浪我的记忆
为你我愿意变成云跟着风去旅行 再静静的聆听你幸福的回音



觉得最近心情起伏很大,一下emo,一下恢复,一下快乐,一下难过的。。。
可是今天温暖的心情很大很大~ (=
大家,早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