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等我

舍不得 舍不得

每一次离开,都带着应该已经习惯所以没怎样的决心上车。
但是挥手时,眼看爸爸妈妈走掉,
我不得不承认我一点也不习惯这种感觉。
我很讨厌离开家,离开新山。


我恨我的手指头不听使唤。
对不起那些收到不该收到我发的简讯的人。



是你们让我再也吞不进那些想念
我不该想念你们 不该 不该 不该
但是我禁不住那份心里头的炙热

有时候太感动未必是件好事,它熄灭我那敢爱敢恨的脾气,
我一个突然好像变得很渺小很渺小,小到没有人的眼里容得下自己。
我知道一星期后我还是可以回家,
可是我真的舍不得。
特别 特别 舍不得
不知道是什么人什么事把我催化成这副模样。

我一直好想好想回去的宽中,也因为太期待沦落成空。
都是我不好,都是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