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ugust 2010

又 一 个 不 小 心 想 你 们 了

流鼻血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负面情绪。
像是一下子全都发泄了出来。

翻翻以前的日记,很多一笔一画的感动顿时说不上来。

用拥抱感激那些愿意给你打气给你鼓励的,
也用微笑勇敢面对一切善意批评和言语的。

必需提醒自己绝对不能忘记这样简单的道理。

We either make ourselves miserable or we make ourselves stronger.



下午烫完衣服,身边一直带着手机,心想要好好地发一封message给想念的人们,
想要不吝啬地告诉你我有在想你你你你你你你,
打着打着,一个字一个字慢慢删去,剩下的就是最单的表达。
我总是太轻易地喜欢上大家,总是太轻易就想念不在身边的大家,总是太轻易就陷下去。
我一直以为我一定会习惯,可是好像有你们在才是习惯。




如果 我会变魔术
我希望把你们变成玫瑰花茶 那样越来越香醇
还记得 当初那么要好
笑得那么大声 表情那么可爱天真
那时你们心里没有什么昏暗 每天必做的功课不外是聊一聊玩一玩
那样地 讨人喜欢
那样地 互相帮忙
现在一声轻声问候 希望你不要觉得这是个过分要求

如果 我会变魔术
把自己变成是一卷tissue papers 可以替她擦掉眼泪
或者弄出一盏神灯 达成她小小的愿望 尽能力解决她的烦恼
那她就可以安稳地睡个觉 安心地按时吃饭 专心地投入在功课上
生病时也不会想别的

如果 我会变魔术
我希望自己变成一面镜子 当她们在我身边时 会看得见自己笑得像个孩子
那她可能会放下心地把累积许久的烦恼告诉我
也许这是个陪她分担 陪她想办法的好办法



我以前总是花很多很多的心思对待任何一个值得我对你好的人。
我没有做到上刀山 下油锅
可是我记得我也曾经是不顾一切地把整个心都掏空,一切像是那么地真实。

但,怎么。。。
我越来越不像自己?


也许有时候话不用说太多,
Best Friends are always Best Friends
20年过去了,不是我要认命,只是毕业后的3年里,该经历的事都经历过了,
那时那个纯净的心境早已变得不再那么简单,
我也想过得比任何人都简单,
但心里面多了好多道好多道厚厚的墙,奢望哪一天会有一丝暖暖的微光,
能把那股悲伤的忧郁都融化掉。

请原谅我最原始的发泄方式 - 那一滴一滴掉下来的不是眼泪 而是想念。

原谅我再也不擅长表达自己
原谅我再也不擅于倾诉自己
原谅我再也不那么自强不息
原谅我今天的不得已,我只是忍不住想宣泄一点点而已。


最后
我不过只是一个想要回家的孩子。
爸爸妈妈不要担心我,我会学着忘记最痛的地方,坚强面对,学会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